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批全国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师生满意测评

发布时间:2022-03-10 15:30:3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满意度测评。外国语学院党内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测评。

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艺琛汇报了年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建设成果,对本次测评会的内容与意义做了介绍。师生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样板支部建设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七个有力”标准,进行了认真填写,并由工作人员当场回收测评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严肃。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表示,本次测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今后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以此次测评会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测评结果,认真总结凝练经验,完善各项材料,巩固支部建设成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挺进。

据悉,在学校党委和学院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刻地推动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面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努力践行“七个有力”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等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品牌建设取得实效,提升了支部影响力。

韩坤

通讯员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