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我院代表队参加校心理中心户外拓展活动荣获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5: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学生文化适应和人际交往能力,促进良好班级氛围的形成,124日中午,“意义追寻,发光生命”第四届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在11栋教学楼前草坪举行。我院共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巅峰队和辉煌队。经过前段时间的十人九足预热训练,我院参赛队伍信心满满。

活动伊始,学校心理中心老师代表发言,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校啦啦队进行了精彩热身舞。代表队相继自我介绍,巅峰队的口号是相信自己,相信伙伴;辉煌队的口号是风雨无阻,共创辉煌。根据活动规则,各参赛队须在定向区域完成“雷区取水”“穿越呼啦圈”“中流砥柱”“摩斯密码,主题呐喊”“珠行万里”“八人九足”“电子竞赛证书”等游戏,用时最少者获胜。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成功完成游戏任务。最终,信科院、经管院并列第一,外语院获第二。

在紧张和快乐的比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懂得了做事有计划、有目标、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外国语学院心理兼职老师杜老师也表示,学生获奖也是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通讯员 杜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