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热议我校第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09:43: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1222日上午830分,中国共产党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首义礼堂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周进向大会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把牢政治方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学校转设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与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作为第四代表团会议室,来自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卫的师生代表们在这里就大会报告和决议展开了热烈讨论。胡蝶作为外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她表示,此次大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来说是一件大事,对于学生党员来说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她会按照党代会精神从自身实际工作着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阔思路,将党的精神发扬贯彻下去。

外院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期盼和愿景。王堂龙同志表示,学习党代会讲话,领会党代会精神,不应仅仅浮在表面,更要深入学习贯彻。要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将其落实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预备党员翁胜凡同志表示,作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一员,她深知党代会对学校发展的意义极其重大,她会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恪守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校训,切实增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尽力为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非凡,也是外院学子期盼已久的一次盛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大会工作,紧跟大会议程,并表示将凝心聚力学习大会精神,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