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植根在基层 指明前进路

我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1-07 13:48:3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25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支部书记方艺琛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条例》前三章——总则、组织设置及主要职责。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各项规定。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和理论学习,全面夯实学生党建工作,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使命,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支部。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对推进高校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条例》,严格组织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