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聚焦海军节 关注国防事业

——外语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海上阅兵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3 14:17: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423第十个海军节,关注我国国防事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时俱进,于425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聚焦海军节,关注国防事业”的党日活动,学习习总书记在南海海域海上阅兵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辅导员韩喆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南海海域阅兵的视频,随后由党员石佳惠剖析南海海域阅兵的重要意义与我国国防建设的现状。最后,共同聆听了习总书记在阅兵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英语1503班李紫芹同志说道:“通过观看阅兵,我切身感受到了祖国海军的日益强大,也向世界发出了中国人热爱和平,也有能力捍卫和平的声音。”

韩喆老师最后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章,不忘初心跟党走;要深入学习党史,铭记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鲜血和生命的共产党人;要继续学习理论,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 韩喆 李紫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