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超星平台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3:3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水平,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1月4日上午,我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超星平台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会。超星公司培训讲师刘敏老师为学院教师作培训。

刘老师主要从平台建课六步法、平台资源引用建课与异地同步教学法三个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包括案列实操演示(建课、授课)、交流讨论、集中答疑等环节。会上,刘老师就如何在学习通上进行课程建设、课程教学进行了重点培训,对超星学习通上提供的思政资源库,以及在电脑端操作使用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演示。最后教师们结合自己教学实际,就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咨询,创建并加入了包括培训讲师在内的交流群,以便会后进一步交流。

培训最后,刘老师还就大家关心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传统的教学方式如何进行合理变革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顺应时代的发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改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