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院项目宣讲及项目志愿者招募工作在嘉鱼校区展开

发布时间:2021-04-10 16:58:3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20214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风貌区英文翻译现状调查研究小组三名成员前往嘉鱼校区进行项目宣讲及志愿者招募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外国语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前期准备过程中,该项目成员刘瀚同学在外国语学院杨芳书记的指导下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精心策划并制作相关PPT

宣讲过程中,项目成员翁胜凡同学就项目实施的目的及意义为大家展开讲解,基于该项目是我院第一个独立申报的创新创业省级项目,具有起点高、平台大、创新性强等优势,深受院领导的关注与重视。随后,项目成员肖瑶瑞智同学简要汇报该项目的工作进度及调研成果,为大家悉心讲解志愿者的任务与要求,并展示前期项目调研过程中的经典样本以加强同学们对该项目任务的了解与认识。

最后,在宣讲人员的耐心讲解和鼓励下,大一同学们热情度很高、活动参与性很强,招募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宣讲活动一结束,就有数十名新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项目志愿者群,向项目组成员咨询志愿者招募要求及项目相关事项。

“这个活动不仅有助于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我们后期做学术研究、科研项目打下基础,积累工作经验,甚至于对我们的考研、就业等都有一定的好处”宣讲活动现场大一同学如是说到,而项目组同学也希望在此次志愿活动中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些专业技能及项目经验,为她们日后的学习及工作提供一定的帮助。



记者 刘瀚  通讯员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