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院分团委学生会赴嘉鱼校区展开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7 16:33: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327日上午7时,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李雪老师带队下,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干部前往嘉鱼校区开展新一轮的学生会招新工作及志愿者招募。

 上学期伊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就大一招新工作开启了预热模式,在李雪书记的带领下,分团委副书记曾安丽、学生会主席唐雨扬、韦鑫鑫带领成员们克服时间和空间障碍,与嘉鱼校区大一新生保持线上密切互动。一周前,院学生会成员们提前借好教室、发布宣传资料、建立招新群聊、打印并发放报名表,推动着招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27日上午8时许,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正式开启嘉鱼校区大一宣传招新工作,工作内容分两部分:志愿者招募、学生会部门招新。李雪书记以“筑梦贫困村助力云支教”为题向大一学生详细讲解了我院志愿者队伍的概况、志愿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成果展示。李雪表示志愿者的工作不仅要踏实服务于民,还要追求特色与创新,希望大一学生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上午10点,招新工作在嘉鱼校区教学楼A213A214教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一的同学们也纷纷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报名表,积极地参加招新活动。

 本次院部招新工作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各部门干部全程坚守岗位,为前来咨询的大一学生提供答疑。大一同学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面试。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大家激情昂扬,积极地阐述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以及进入部门以后的期待。各部门部长也设置了许多问题对学弟学妹们进行提问。招新现场气氛热烈,每个同学都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最后在良好的氛围中,招新工作落下帷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志愿者共招募60余人,各部门也圆满完成了招新任务。此次招新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大一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学生会的热情与向往,相信注入这样一批新鲜的“血液”,我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 杨芳  

记者 田童尧  编辑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