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闻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5 12:07:5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3月3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校报编辑部副总编丁炜刚,为学院师生通讯员骨干进行了新闻业务培训讲座。

丁炜刚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校报编辑工作的经验和典型新闻案例,从“为什么要做新闻宣传”“宣传什么内容”“什么是新闻”三个方面,讲授了如何挖掘新闻和撰写新闻报道。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精彩、实用性强,有助于大家打牢新闻写作基础,更好地展示学院形象、讲好师生故事。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表示:新闻舆论工作是高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都能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更好地提升学院新闻报道质量。 



通讯员 易姗姗 杨芳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