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院长书记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4:3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加强与嘉鱼校区学生的沟通交流,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秋梅、党总支书记杨芳前往嘉鱼校区调研,并在行政楼308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与院长、书记面对面畅聊学习生活中的难事、惑事,并围绕教学、课堂、专业学习、生活管理、服务、设施设备、食宿餐饮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徐秋梅关切同学们的发展,语重心长地嘱咐:外院学子应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充分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以课堂学习内容为延伸,拓展自己的知识面,通过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

      徐秋梅和杨芳对同学们关心学院、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赤诚之心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促进学院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会上表示,对于学生提出的诉求,学院会尽快拿出具体措施,积极为学生营造优质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