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展课程研讨 打造优质课堂

发布时间:2019-06-21 16:00: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提高课程建设水平,追求卓越教学质量,6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11号楼213开展了授课观摩与研讨活动。

蒋婷和蒋晶晶两位教师分别就听说和读写两种课型进行了半小时的课程展示。随后,老师们就该示范课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对蒋婷、蒋晶晶两位老师的精彩展示给予一致好评,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改进建议。不少老师还就教学理念、课程环节设置发表了独到见解。

我院院长徐秋梅表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打造优质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是教师工作的核心内容。此次课程研讨,拓展了课程深度,探索了大学英语“金课”的建设路径,有助于营造研究教学的风气;教师们通过研讨交流了经验,以此共同提高教学水平,合力建设优质大学英语课程。

据悉,近年来,大学英语课程为打造优质课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构建了“以学习成果为导向(OBE)”的教育模式,增设了种类多样的大学英语课程实践环节,加大了形成性评估在学习过程中的比重,普及了信息化教学辅助手段促进课堂互动,大规模组织教师赴国外学习先进教学理念等。(通讯员 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