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4:09:4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全校各院系:

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2019414日开赛。我校具体方案安排如下:

参赛对象:我校各专业本、专科生

竞赛类别:B类 英语专业本、专科生

C类 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D类 艺术类的本科生和全校非英语专业专科生

报名时间:201812152019320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报名网站(网址为www.saikr.com/neccs/2019)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请参考本文件夹内附件,文件名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在线报名流程》的ppt文件)。

报名费用:每人50

初赛时间及方式:2019414(星期日)上午9001100

               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初赛地点:武昌首义学院

决赛时间及方式:2019512(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分两种形式: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的学生决赛成绩满分为150分;既参加笔试(含听力)又参加口试的学生决赛成绩满分为200分。

决赛地点: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初、决赛成绩公布和查询:

① 初赛成绩在所在的参赛学校查询

② 决赛成绩在各省竞赛组委会查询

③  全国特等奖和一等奖学生名单将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cn)、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   及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上。

奖励办法:初赛产生二等奖(30‰)和三等奖(50‰),发获奖证书。

决赛产生特等奖(1‰)和一等奖(5‰),发获奖证书。

公布样题: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师生参考。)

备注:1、请参赛考生关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ECCS_2015)、扫描竞赛官方二维码,关注竞赛最新动态,有关竞赛的各种最新信息及样题全国组委亦会在上面发布。

竞赛官方微信二维码

     2本竞赛各阶段具体考试事项均会通过各学院学生工作老师进行公布,请参赛考生一定密切关注相关通知。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在线报名流程

 

                                   

                                   武昌首义学院

                                                         教 务 处

                                    外国语学院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