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研究

我院一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12-07 09:59: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院郭婧老师负责的“基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测评结果的智能资源推送”项目获批立项。

新时代中国教育的主要矛盾是学生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高品质的、灵活终身的教育需求和基于学校标准化的、班级单一渠道的服务供给方式之间的矛盾。随着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自适应学习等技术的发展,为个性化学习资源推送的实现提供了技术支持。该项目旨在通过对学生测评数据进行深入挖掘与分析,精准诊断学习问题,正确定位学习需求,构建个性化学习资源推送模型,促进学习效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