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学雷锋,外语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2:45: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各班级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内涵,全院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与此同时,英语1901班全体团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组对西区4栋宿舍楼和南区11栋宿舍楼进行义务清扫。从每一间宿舍到每一层楼、从走廊到楼梯间,从门窗到栏杆,每一处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该班团支书李睿思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我们更深切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内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在大二、大三各班级如火如荼开展学雷锋活动时,嘉鱼校区的新生们也忙碌起来。食堂内,2002班的同学们正在协助食堂阿姨收拾餐盘碗筷,整理餐桌餐椅,大家分工协作、全心投入。尤德斌同学表示:“在志愿服务中感悟和弘扬雷锋精神,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要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心,让雷锋精神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细节中,成为一种常态化。

 

 

 

通讯员 曾安丽 杨芳 余力 李雪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