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云端五四评优,云端青年大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行五四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13:04: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化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促进团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评选表彰先进,外国语学院于5月10日晚七点利用瞩目平台在线上举行了最佳特色团日、优秀团支部的评比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本次评选共八个团支部参加最终答辩。会上,各团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制度建设、团日开展情况学风寝风建设、班团管理、特色工作等方面展开介绍,讲解各具特色。英语1801团支部在疫情期间进行了线上防疫知识测验,召开卫生防疫交流会,将普及疫情知识落实到了实处,更是产生了多名抗疫志愿者;外语类1904团支部,采用“云”上监督,不仅监督学习,也监督生活,同学们秉着停课不停学的念头,打卡学习,打卡早餐,打卡锻炼.....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只争朝夕,脚踏实地;英语1902班团支部亦是别出心裁,开展了为“战疫”加油艺术活动,同学们尽情发挥所长,或是关于抗疫的文章,或是画作,用不同形式为抗疫出一份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芳做总结。她肯定了各团支部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对后期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答辩,是共青团工作的展示,更是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

此次五四评优,激发了我院青年团体不断向上的热情,全体团干部表示一定会不断进取,创新性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全力做好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工作。(通讯员 杜海莲 黄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