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我的大学实践梦

——外国语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6:58:5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芳 记者 王堂龙)为充分了解大学生成长成才经历,展示社会实践成果,完善社会实践育人机制,外国语学院于317日晚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出席,院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201620188名学生代表通过PPT展示了其寒假社会实践经历及感悟。在英语培训机构工作的董临谈到,无论做什么工作必须投入十分的热情和耐心;在餐厅做服务员的汪瑞雪和何棋都道出生活以及挣钱的不易,表示工作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童璐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创业创新的叶文杰表示创业亦艰难不易,做何事都需要有系统的规划;远赴日韩旅游交流的蒋晨晨发出感慨:中国人要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

分享结束后,杨芳感谢8位同学的精彩分享,并借用习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建功新时代,表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大学生要建功立业。她相信同学们可以通过分享会对社会实践有更深的了解,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社会实践中,磨砺成长,为大学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为建功新时代积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