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语系第五届寝室文化节绽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6-12-16 17:50: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1211日晚,11106报告厅热闹非凡,一幅幅鲜红的标语映入眼帘,外语系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决赛隆重举行。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节以我们美丽的宿舍,我们珍贵的友谊为主题,经过初赛遴选,7个寝室入围决赛。为发挥党员寝室的引领作用,大赛伊始,由党员寝室代表对所在寝室从卫生消防、精神面貌和学习风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展示,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决赛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初赛作品展示,各寝室用PPT对宿舍全貌和成员进行了介绍;第二环节是才艺展示,大家各施所长;第三环节是团体大比拼,单词接龙和日常百科知识抢答,主要考察寝室成员的协作能力、专业基础和学以致用情况;最后环节是人气我最旺,结合空间点赞和现场观众的投票选出最美寝室。

经过比拼和综合评定,最终西4-619寝室摘得桂冠、西4-622632寝室获二等奖,西9-201、西9-205和西4-608获三等奖。

杨芳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说,此次活动参与面广,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寝室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描绘理想蓝图值得肯定。她号召大家继续传承与创新,以活动为契机,增进了解、深化友谊,把寝室当做第二个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营造团结、文明、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推动学风建设,共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