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3 15:03: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12106点半,我校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11106举行。本次文化节活动面向外语院全体同学,历时半个月,共8个寝室进入决赛。最终,南区十一栋532宿舍同学脱颖而出夺得了一等奖。

活动由党员宿舍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介绍拉开了序幕。随后,主持人宣布了初赛的主题及卫生评比结果。接着,各个参赛寝室依次进行PPT演讲、才艺比拼、团体比拼和人气比拼。演讲环节,寝室代表妙语连珠,不断道出寝室生活中的各种趣事,引得在场观众开怀大笑。才艺比拼环节,各个寝室更是施展出自己的本领,唱歌跳舞各具特色。团体展示环节,成员们争先恐后为自己寝室加分,最后人气比拼环节调动了观众投票,场内外观众一起为参赛寝室加油助威。

最终综合初赛和决赛的得分,决出一等奖一个寝室,二等奖两个寝室,三等奖三个寝室以及优胜奖两个寝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杨芳老师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表示了赞赏,她说,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也是一个学校,一个学生发展的精髓。校园有了文化,文明就有了深厚的底蕴,学生宿舍有了文化,心灵就有了质的升华,寝室文化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共建。

喜获一等奖寝室的成员来自英语1705,寝室长叶文杰对这次比赛结果表示很高兴,他认为,结果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他说,寝室就像家一样,再美的装修没有四个人在一起,就只是一间房子而已。四个人在一起了,才是家,大学四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