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语系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25 14:58:15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122318:3011106报告厅热闹非凡,外语系第三届寝室文化节之“I love my home”决赛在此拉开帷幕。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杜海莲出席活动,校学生会、各兄弟院系相关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大赛全面展示了外语系寝室的特色与风采,6个寝室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亮相决赛现场。决赛分五个环节:我寝我秀——寝室主题装扮及卫生评比;心随影动——寝室多媒体展示和评委提问;携手你我TA——寝室团队才艺和协调能力展示;我能行——知识竞答;“人气我最旺”——空间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区16411夺得桂冠,西区2232、中区16418获二等奖,中区16407410413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杨书记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参赛寝室的优秀表现,并指出寝室安全、寝室关系及寝室文化的重要性。她提出寝室如同大家的“家”一样,倡导同学们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善于发现家的美丽、维护家的安全、保持家的整洁、呵护家的温馨、营造家的和谐。

此次活动与支持武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频共振,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的寝室环境,以创文活动为契机,营造出人人讲文明、讲礼貌,互相谦让、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不断追求环境美、心灵美、行为美、精神风貌美,让发展与文明同行,为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