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认真组织观摩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宣讲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6: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宣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130日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于语音楼201教室参加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在我校的线上宣讲会。

宣讲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团结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新时代十年青年发展事业的全方位进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紧密结合起来,迈步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我们全体青年将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中华民族第二个光辉、伟大的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毛珲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