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1: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师德规范》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余芳主持。

 会上,余芳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带领全体教师集体诵读了十项准则。同时,余芳还解读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结合《武昌首义学院教师师德规范》所列负面清单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导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文明执教、依法施教、廉洁从教,坚决抵制不良习气的侵蚀。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知准则、明底线、筑防线,持身守正,洁身自好,时刻不忘育人初心,严格自我要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正气的弘扬者、引领者、捍卫者。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表示,希望全体教师防腐拒变警钟长鸣,提高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升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增强教书育人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教师。

     供稿: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