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外国语学院“踏寻红色足迹”特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7-04-25 09:17:5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7418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30余人在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舒卓的带领下一同走进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开展了本次“踏寻红色足迹”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跟随讲解员去了解中共中央在武汉短暂而丰富的半年;二是踏寻红色足迹——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三是学生代表发言,谈一谈对党章的学习与理解;四是预备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舒卓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着无数共产主义战士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的呐喊。

在讲解员耐心全面的讲解下,同学们认真、有序地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各位同志在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同时培养了自己的勤俭节约的精神和责任意识,对中共中央以及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踏寻红色足迹”,同志们为无数先进共产党员认真执着的拼搏精神以及保国安民的爱国情怀所感染,更加激发了拼搏向上的志向。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牢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把他们的共产主义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将这些宝贵的思想、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通讯员:舒卓、张姝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