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喜讯!我院一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02-13 18:38:4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6号),我校7门课程入选其中我院入选一门

本次入选课程为我院杨淑芬老师负责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英语演讲与BP制辩论》。近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优秀课程持续建设,为高质量的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支撑。

下阶段,学院将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课程建设的根本标准。同时,鼓励广大教师对标国家、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按照“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原则,进一步推进课程理念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创新等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