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研社写作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4 10:40: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大赛武昌首义学院初赛已经落下帷幕,共有13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名次并获得相应等级的证书。

9月25日,我校“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大赛初赛在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308和309教室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院不同年级的51位同学报名参赛。近日,初赛成绩揭晓,2018级吴珺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初赛特等奖并进入湖北省写作大赛复赛;严世龙和姚欣怡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丹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高黎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系列竞赛中表现优异,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都逐年增加,多人在省赛中取得佳绩。英语写作大赛要求大学生不仅要具备辩证思维,还要大局观念,关注时代风向,对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有积极促进作用。指导老师表示:“写作大赛初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也是学生们锻炼自己参加无纸化考试的好机会,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学生报名参加此类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