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子2023iCAN大学生双创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省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3 10:26:3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省赛结果出炉,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管烁、童宇婷荣获一等奖,谢静蕾、叶雨晨、王伟臣荣获二等奖,吴雨耘、肖睿彤、江雪儿荣获三等奖。

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与全国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旨在创新基于数字技术的外语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机制,切实提高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该赛事于2023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本次省赛采用线上闯关模式进行,包括跟读模式、听力选择、朗读模式,根据参赛选手的发音、语调、流利度、完整度四个维度自动生成的最终分数与排名。

比赛中,我校学子展现出敏锐的听力水平、流利的英语输出能力及良好的思辨能力,展示了学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标志性赛事为抓手,结合数字教育技术及手段,为学生搭建锻炼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及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杨芳

审核人:梁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