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500多家在汉企业招聘1.2万名新员工,“展翅计划”帮你线上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20:09: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团市委、市人社局于近期联合推出了“展翅计划”,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日前,“展翅计划”微信小程序已正式上线,大学毕业生可以通过小程序直接投递简历,并在线实时面试。同时,招聘企业、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将通过微信小程序,陆续上线与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答疑,并提供在线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以及个人职业规划辅导。目前,“展翅计划”已募集长江新城建设集团、中建三局、地产集团、明德生物、凡谷电子等500多家在汉企业过万工作岗位。


 具体链接地址:500多家在汉企业招聘1.2万名新员工,“展翅计划”帮你线上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