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研究

我院获批一项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3 14:45:4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号)文件, 我院郑春华老师主持的《“人机协同”作文评价模式在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人工智能的教育应用正在重塑教育生态,教师与智能设备的协同教学是未来教育的理想范式。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作文智能评价系统受到广大写作教师的重视并被广泛采用。“人机协同”的作文评价模式能够使教师的“智慧”和机器的“智能”相结合,真正实现学生的差异化培养,达到提高教学效率与质量的目的。该项目旨在通过教学实践,探索英语写作教学中“人机协同”作文评价模式的有效路径,以“评”促“写”,切实提升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提升英语写作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