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4:5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杨芳 摄影 陈楷尹)53中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在语音楼会议室211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副院长许敏、分团委书记李雪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余芳、拓展中心主任邬丽宏、翻译专业负责人张立、英语专业负责人杨淑芬和王凯老师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及各项目组成员到场聆听答辩由院学生会主席谢飘主持,共有1项国家级、2项省级、3项校级双创项目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项目成果展示、3分钟评委问辩。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对项目的选题背景、预期指标完成情况、所获成果、总结展望等进行了汇报展示。答辩评审人员项目的完成情况和结论提问并给予中肯评价和宝贵建议,例如如何改进宣传形式更好地发挥项目社会价值与影响力成果展示需附完整直观的图片比照等。同时评审人员充分肯定了参与答辩学生的表现,认为同学们所研究的课题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提升青年文化认同感,打造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现出英专生在跨文化交流上的积极性和开拓性,并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探索搭建传播中华文化的新平台,对项目做进一步思考与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