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禁烟禁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1:49: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412日,外语二班于教室A407开展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群众基础测评以及签署禁烟禁塑倡议书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班长金思怡和团支书尹诗涵共同主持,参与人员为外语一班全体成员。

班长金思怡首先给大家发了写有14位同学名字的测评表,同学们可以根据者14位同学的政治觉悟、思想品德、学习态度、作风纪律、团结精神、集体观念、体育锻炼、劳动意识、帮助他人和社会实践这10个方面来进行投票。舒江涛、吴钊、陈凌志分别担任了倡票人、监票人和计数人的职务。最后有9位同得到了60%以上的群众票数,视为合格。班长金思怡也对这些群众评议合格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油!

班会的第二个议程是对47日禁烟禁塑班会的一个补充,尹诗涵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禁烟禁塑相关的知识,每一位同学在禁烟禁塑的倡议书上都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由此可见禁烟禁塑是一个绝不能忽视的问题。

    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评出了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相信这些同学在得到大家的肯定后也会更加努力的朝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