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期末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5:49: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李丽婷  通讯员 李雪)为了营造更好的期末复习氛围,为全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620号六点,外国语学院于11栋教学楼对1819级学生进行期末复习动员大会。

  辅导员对如何进行期末复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复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老师之间充分交流,明确目标、制订计划、探讨复习的方法,为下一阶段的复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对期末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严格要求学生,端正考风。考试期间,严厉禁止携带书本资料、电子产品,自觉履行学生义务,杜绝一切考试舞弊行为。辅导员提醒学生要找到合适自己、正确的复习效果,在准备考试的同时查漏补缺,对本学期学习的知识进行巩固。

  针对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工作,辅导员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班班长学委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在诚信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预祝所有学生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