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创新早操形式 激发学生兴趣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广播体操与团体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11:08: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倡导和促进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健身强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于1211日中午十二点十五分在操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新生广播体操与团体舞比赛。党总支书记杨芳、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共同参与观摩并打分。

舞动激情,放飞梦想。各班级所选广播体操有第二套、第八套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等。他们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自选团体舞环节,All falls down》、《咖喱咖喱》、《July》、《恋爱循环》、《good time》、《舞蹈串烧》轮番上阵,动作熟练、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变换自如,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大力彰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平时坚持不懈的锻炼,增强了体质并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不断创新早锻炼形式,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如晨跑、广播体操、团体舞、跳绳、拔河、趣味拓展、晨读等,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同学们参与锻炼的热情,起到了较好的效果。者 邱雪梅 朱双双 通讯员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