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语院、新法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1 13:31: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31日早上640分,新法院和外国语学院18级全体学生齐聚操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新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发表讲话。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着庄严的乐曲,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随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杨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勉励学子要锻铸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淬炼真才实学,勇敢担当奉献,大胆施展抱负,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她希望同学们以德为先,既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又要善于“知行合一”、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团结合作。她寄语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将个人努力汇入时代洪流,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法学1802班石韵在发言中谈及“在和平年代下,我们要如何爱国”的问题并回答道,塑造更好的自己,当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时接好接力棒,为国家进步和推动社会发展助力,这才是我们新世纪的青年人该有的样子。她倡议同学们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未来更好的承担建设国家的责任积蓄力量。

      活动最后,两院学生在遵守学校“七不”管理规定横幅上签名表决心,争做合格大学生。(见习记者 李昕、周芷唯   通讯员 杨芳、吴世杰   摄影 黄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