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专业介绍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2: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在11211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秋梅、英语系系主任许敏出席大会,韩喆老师主持。

徐秋梅院长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外院全体教职工向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随后她描述了英语和翻译的重要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她从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诠释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深刻内涵。徐院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培养全球视野、巩固专业思想;要正确认识大学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养;要学会感恩,德才兼备。她号召新生们尽早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能力素养,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与学习,并给新生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和操作性强的建议。

许敏主任作专业介绍,首先强调了专业的重要性,“专业锻造独特思维、专业秀出人格魅力、专业撬动职场大门、专业打造美好未来”。然后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和图书资源五个方面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和翻译专业,指导同学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目标。

会后,许多同学都表示,这次会议让他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目标也更加明确。(记者 夏江敏 韩喆 通讯员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