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读文学经典 品百态人生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阅读活动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8 09:09: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落实和推进阅读学分的落地实施,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积极建设书香团支部,外国语学院以阅读学分为契机,以大一年级每周的早读为平台,引导号召全年级学生读文学经典,品百态人生。

活动自五月中旬开始,通过一个月的早读活动,组织大家认真读书,撰写阅读心得,并制作精美的ppt进行班内初赛展示,最终共推选出9个优秀作品于近日在11-106进行了最终的分享展示,2017级辅导员韩喆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活动。崔恬恬同学从周国平的《妞妞》中感悟出深沉的父爱,胡斌诚同学结合自己在校国旗班的经历深刻领会《责任、荣誉、国家》的内涵。当晚,106教室两侧的走廊悬挂出了参赛同学撰写的阅读心得,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成果展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在总结时表示,读书之乐,乐在大开眼界,乐在悦心,在最好的年华,应该让读书成为最美的姿态;她勉励同学们品读经典,读好书,好读书,与书为友,益智明理,从经典中汲取精华,从圣贤哲理中感悟真理;她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拿起书本,沐浴在书香里、浸润在文化中,真正做到人人读好书,班班飘书香,让读书成为人生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