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语系新生见面会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20 17:24:3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外语系于2016916日上午8点半在11209教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外语系系主任徐秋梅、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辅导员老师杜海莲和全体16级外语系新生。

活动伊始,徐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描述了英语的重要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号召新生们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尽早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能力素养。徐主任表示,除了学习外,同学们也要积极参加系会以及学校组织的活动,提升综合能力与集体凝聚力。

紧接着,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就外语系概况、学生管理特色和学校近期的安排向新生进行了讲解;新生辅导员杜海莲用流利的英文做了自我介绍,为新生讲解上课地址和课表,希望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

临近尾声,系领导向全体学生和她们的家人表达了中秋佳节的慰问和祝福,并由志愿者向新生派发了小礼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外语系师生的关怀,表示将好好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