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我系主任牵头开展两访两创之访学生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08:58:42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图为:徐主任与学生亲切合影


628上午,大雨滂沱,外语系徐秋梅主任牵头开展了两访两创之访谈学生寝室活动。主任走访了1416-417寝室,1516-408寝室,外语系辅导员杜海莲、舒卓老师陪同访谈。

据悉,16417寝室曾获文明寝室称号,其中周晗同学为1402班班长,张姝娴同学为14级唯一一位预备党员。访谈过程中,系主任徐秋梅教授从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听取了学生的建议。

徐主任首先查看了寝室的安全卫生环境,她表扬了被访寝室卫生状况很好,而且具有一股清香之气,希望寝室成员继续保持。

随后,徐主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寝室成员日常的学习生活情况。班长周晗汇报了英语1402班的班级情况,党员张姝娴对外语系开展的两学一做、两访两创等情况予以汇报。徐主任积极肯定了我系的学生党建工作,并对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还就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开展、外语系翻译方向的开设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讯员 杜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