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转发:教师节致全体同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09-10 16:02:02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将汗水挥洒在三尺讲台,将学识灌注于求知者心田,孜孜授业,育人不倦。他们,就是辛勤奉献的老师。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师们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在9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

倡议:

    一、祝福老师——从点滴做起。让我们给曾经和现在的老师用简单、节约、环保而又温暖的方式送上一份祝福。可以是一句问候、一个短信、一个电话、一封书信、一张贺卡、一则微博、一条微信、一首歌曲,道出心里话,抒发真感情。

   二、尊重老师——从细节做起。让我们以文明规范的学习状态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在课前擦好黑板,课上认真听讲,课间为老师接一杯水,路上主动向老师问好,对老师的付出真诚说一声谢谢,让这些举动和细节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

   三、报答老师——从行动做起。甘做人梯托俊彦,但求薪火有传人。老师最欣慰的是桃李满天下,学生报答老师最好的方式是“成才”。让我们将对老师的祝福、感恩和尊重转化成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艰苦奋斗、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争做桃李芬芳开。

    几度春风几度暖,一寸青草一寸心。让我们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秉承“修德、求真、乐群、创新”的校训,用饱满的求学热情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成为勤奋求知的圣殿,让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首义校园里劲扬!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