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15:52: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10月16日于外国语学院中午展开了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活动。本次活动出席的评委老师有杨芳书记20级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李梦蝶老师21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昌丽娜老师和22级辅导员孙峭老师

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是外国语学院翻译2002班的优秀学生严世龙。他的出色表现令人瞩目,他不仅是一名预备党员,还凭借辛勤的努力赢得了10项的省级以上奖项,以及17项的校级奖项。此外,他积极参与多次科研活动,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持8余场讲座,还曾多次参与实习等等。他的全面素质和出色表现使他成为本次评选的一颗璀璨明星。

第二名参与评选的是外国语学院英语2203班的杰出学生管烁。她在答辩中全面展示了自己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未来目标以及个人成长与家国情怀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她的答辩展现出了她对学业和未来的坚定执着。

答辩结束后,22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答辩的学姐学长在答辩中展示出了个人发展全面、心态自信和谈吐大方等特质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快速成长

杨芳书记希望22级和21级的同学可以学习和收获学姐学长的经验,进而激励自己进步。她鼓励所有学生都能够明确人生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成长。此外,她还对之后的国家奖学金等类活动的参选提出了建议,包括多参与实践活动、参与比赛、敢于尝试、积累经验,并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前进。她强调,只有在做好事情后,才能真正自信起来,成就更大的梦想。

这次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充分展现了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学术潜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其他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通讯员:姚小玉

审核人:李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