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

——外院举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8 16:16: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和寝室文化,培养优良的作风学风外院于近日举行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授牌

寝风建设,党员先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李雪为党员寝室授牌,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艺琛、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梦蝶为入党积极分寝室授牌杨芳在讲话中指出,所授牌匾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鞭策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当好旗帜、树立标杆,做好朋辈榜样争做寝室文明建设的先行兵和倡导员“带”、“树”“帮”三个方面做好创建,把党员的带头作用辐射到每个同学,在日常生活中,争创“党员示范寝室”,力争做到搞好一张床位、净化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楼层。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作表率、勇担当用实际行动为迎评促建做贡献,成为优良校风班风寝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引领者。

据悉,本次授牌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是外院今年示范寝室建设的第一批寝室,下一阶段还将分批对学生干部寝室和各类特色寝室进行建设,逐步扩大示范寝室的覆盖面,形成文明寝室建设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