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8 09:50:3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充分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协调、相促进,1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院办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授牌仪式,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出席。

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秋梅教授依次为十位先锋岗的教工党员同志授牌,党总支书记杨芳为学生党员示范岗西区4-612、中区16-342宿舍授牌,徐院长和杨书记共同为教工党员示范岗英语系党小组授牌。

徐院长对接受授牌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肯定了五十名教工党员同志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服务、后勤等方面均发挥了较好的作用,希望全体党员以先锋岗、示范岗为榜样,戒骄戒躁,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在评估工作、学院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更大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党总支书记杨芳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党员高举先锋旗帜,强化示范引领,通过开展“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创建活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在本职岗位上把良好形象树起来,在全体师生中把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出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是党员立足岗位强党性、作贡献、讲奉献的平台,是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途径。通过创建工作,旨在激发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彰显党员的精神风貌,促进外国语学院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员 李梦蝶、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