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首义外语小红帽”线上助力四六级

发布时间:2020-04-25 15:50: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点击四六级键,解锁实用干货哦!”为服务全校学生英语四六级,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公众号“首义外语小红帽”于寒假期间正式上线。

 “首义外语小红帽”是一个由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负责的志愿服务项目,由大学英语教研室王凯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吸引了外国语学院各年级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受疫情影响,拟于本学期在图书馆开展的四六级学习辅导线下讲座被迫取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特地推出以公众号的形式推送单词、语法等干货的线上辅导项目。另外,该公众号还囊括我校学生校园生活所需的各种网站,针对有难度的四六级词汇和考点进行针对性讲解。

 据悉,接下来支部将持续改进该公众号,不断充实辅导内容。针对四六级中学生棘手的翻译题,公众号将推出中国文化板块,精选中国文化中的名词和文化现象提供英语翻译的参考。(记者 王堂龙 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