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暑期红色实践活动启动

外语院建党98周年之际举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4:5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9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语音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

会上,支部书记韩喆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电影讲述了我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建党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展现了我党初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梦想。学生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了庆祝我党成立98周年,不断坚定初心与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外国语学院拟开展暑期红色实践活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暑假时间完成三件事:一是走进家乡的红色学习基地,实地学习和探访革命故事,体会革命精神;二是精读一本红色书籍,例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旗微党课》等;三是观看三部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实际情况,写一篇论文,下学期学院将进行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