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四冲刺备考指导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4:3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助力学子顺利通过专四考试,提高专四通过率,5月31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成学楼608教室举办专四冲刺规划主题讲座,特邀译国译民教育翻译讲师李叶子进行主讲该院全体21级学子参与。

此次讲座旨在传授专四备考技巧助力最后冲刺阶段在讲座中,她根据不同类型的题目给出对应的建议与方法:听力需要多听多练 ;词汇题要求夯实基础、扩充词汇量;阅读需要出于材料切不可自行脑补;语法题作为考试中的一大重点,她从最常考的虚拟语气入手,并结合历年真题为大家总结出相关做题规律及快速选择技巧;而在最后的写作部分,她从写作的评分标准、易错点以及内容大纲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作文切不可照搬模板例句,需要做到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有逻辑以及词汇多样,语言得体。

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益颇丰。该院2103班朱梦真同学表示:“此次讲座传授给我许多认知外的内容与技巧,学习理解之后,也让我对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少了几分焦虑,多了许多信心。”


朱佳 昌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