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求是务实 再接再厉

——我院召开试卷检查反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3 14:56: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01221日下午,李校长带队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李校长高度肯定了教师们对嘉鱼校区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并对专业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和学期末要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和监评中心领导对我院上学年试卷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为本学期试卷工作的规范性提出了新要求。

教务处雷敏副处长就试卷检查的各项情况进行了反馈,提醒各位教师,要认真复核试卷,踏实整改。接着,监评中心的刘媛媛主任就本学年的试卷批阅以及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试卷命题,试卷分析和试卷批阅的规范性,提醒老师们务必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进行复查。此外,本学期的试卷检查将安排相关教师进行院系间的互查,学校将组织试卷装订工作的相关培训,统一进行试卷装订,确保试卷装订工作的规范性。

李桂兰校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对嘉鱼校区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教师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默默付出。她结合此次试卷专项检查的情况,提醒各教研室及时梳理共性问题,落实各项反馈意见并及时整改;同时,李校长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以评促建”,教师们应认真完成各项教学文件的归档,积极配合各项评估工作,完善教学管理环节,提升教学效率,保证教学效果。学期末的教学文档材料的归档和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任务依然繁重,李校长号召大家站好学期末的最后一班岗,按照学校计划和学院部署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徐秋梅院长总结会议精神,再次提醒教师们重视评估工作,积极支持学校的长远发展。参会教师认真听取各项内容,将本着求是务实的态度,踏实完成各项工作。(通讯员 刘娟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