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5 15:59: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88025) 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器、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搭建了国际化的研发、营销平台,产品和服务覆盖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区的众多知名客户。公司以激光器研发为基础,打造激光与光学、测试与测量、运动控制与自动化、机器视觉等技术平台,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已申请530余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200项,实用新型专利220项。

公司拥有一支由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及国内知名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组成的优秀的顾问、管理、研发及销售团队,其中博士20余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齐全的研发测试设备。

作为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生产制造商,杰普特自成立以来,肩负“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尊重个人,追求卓越,协同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诚信经营,为“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器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光学工程师

激光、光学、应用物理学、光电子类相关专业

15

本科、硕士、博士

负责激光器或光学设备项目光学设计、关键技术分析、仿真及光学测试验证等工作;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12

本科、硕士

负责基于STM32平台下激光器新品软件架构设计,核心代码编写及调试等工作;

工艺工程师

光学、应用物理学、材料学类相关专业

11

本科、硕士

根据客户需求完成客户样品打样工作,完善工艺报告;负责客户端样机调试及客户关系维护;

应用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光学、机械类相关专业

10

本科

配合研发团队完成设备的相关测试和验证;
充分掌握产品线的设备性能,快速有效地处理客户现场机器突发故障;

项目管理

光学工程、光电子类相关专业

15

硕士、博士

负责客户需求收集并合理分配任务,必要时与客户谈判并预判客户不合理需求并沟通解决;公司产品项目管理,制定项目计划、执行并追踪管理;

外贸业务员

商务英语、理工类相关专业

12

本科

负责开拓海外市场,挖掘潜在客户群,完成海外销售任务。

商务专员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12

本科

负责订单的完整跟进,回款的登记、催收,协助业务员拓展业务。

销售工程师

光学、物理学、材料科学、机械、电气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30

本科、硕士、博士

负责开拓国内新市场及现有客户销售跟进,挖掘潜在客户群,完成国内销售任务。

技术支持工程师

光学、电气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

30

本科

负责设备安装及调试、故障排查、为客户提供专业培训。

电子/硬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

5

本科

负责产品的硬件电路设计、开发、调试、维护。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本科

项目模块PLC程序以及触摸屏程序的编写调试,电气原理图设计及绘制。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

本科

完成机械设计任务,对常用部件进行模块化、标准化的设计。

 

三、福利待遇

1、成长收益:上市企业机会多多,双向职业发展通道(管理/技术);

2、休假收益:双休,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及劳动法规定的其他假期;

3、文娱活动:类型繁多的部门团建及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瑜伽/舞蹈/音乐等俱乐部活动;

4、工作环境:办公环境优越、公司提供健身房、健身器材;

5、其它收益: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协助招调入深户、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优秀员工家属慰问礼品。

四、面试与录用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发放录用OFFER——三方协议签订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环观南路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姆龙科技园A栋;

联系方式:0755-29528181-8033/18617034517 徐女士

Email:hr@jpt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