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群光广场招聘简章(4月3日前投简历)

发布时间:2014-04-01 14:04:40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有意向者,请于4月3日(周四)下午4:30前将简历送到招就处(行政楼102室)龙老师处

 联系电话:88426471

 

      群光广场以“荟萃国际精品、打造时尚生活”为经营宗旨,以优雅、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吸引着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共同体验新时尚生活的魅力。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需求岗位

招聘

人数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薪资

楼面管理

10人

1、督导协调楼层现场管理,促进专柜销售提升;

2、处理突发事件及顾客投诉;

3、专柜商品陈列的调整与更新;

4、检查楼层客用设施及安全设施。

5、日常报表制作等。

本科学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及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2000-2500元/月

+丰厚年终奖金

软件工程师

5人

1、负责系统及相关产品需求分析及架构设计。

2、对产品的整体系统架构负责,对产品的系统安全性设计负责,开发及相关设计文档编写;

3、配合主管进行技术决策,进行技术风险评估。

22-30岁,计算机相关专业,程序开发技能:精通C#,VB.NET,对C/S,B/S系统有较深的了解,熟悉关系数据库理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

3000元以上/月

+丰厚年终奖

以上各岗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制度(五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员工旅游、健康体检、尾牙等)及完善的晋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