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校内3.13】央视网企业频道浙江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31 08:54:49 来源:cicro 阅读次数: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2年3月13日15:00

地点:11号教学楼101教室 

请携带简历参加!

 

央视网企业频道浙江服务中心简介

宁波高新区浩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是资深的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和品牌运营服务企业。浩然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服务,提供贴身的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和品牌运营服务。浩然文化对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有着深刻理解,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积累了大量优秀人才和行业服务经验,已经成为业内口碑最好的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之一。

2011年12月浩然文化很荣幸的成为中国网络电视台(即CCTV央视网)企业频道首批中小企业品牌合作评审授权服务机构。中国中央电视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唯一国家电视台,国家副部级事业单位。“央视网·企业频道”秉承“用品牌提升形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利用全国、全球超强推广渠道,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广大普通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互通商情、增进交流与合作的广阔空间。央视网·企业频道将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为助力企业腾飞而奋斗。

宁波高新区浩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坐落于宁波市中心商务区科创大厦,是宁波市海曙区科技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得到海曙区科技局、海曙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并且与宁波市外经贸局进行过多次合作,对宁波以及周边城市的中小企业品牌推广与策划作出了积极贡献。另外,凭借浩然文化多年良好的行业口碑,优质专业化的服务,积极的与客户一起构建双赢和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谋求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品牌提升助力,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开发和运用企业资源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在同行业中能够出类拔萃。

目前宁波公司团队主要核心成员全部由品牌推广策划、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行业5年以上资深人员组成,团队成员对网络营销有着深刻的理解,有丰富的互联网广告服务和品牌运营经验。公司的使命是推动中国企业以更加有效的方式来开拓市场,将企业的商机和梦想延伸到世界各地,为打造民族品牌和追求品牌梦想的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和品牌运营服务。浙江省作为中国的外贸大省,中国民营企业大省、品牌大省,市场需求和潜力十分巨大,浩然文化期待着能够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开拓市场,为中小企业提升品牌意识,构建品牌战略,建立民族的品牌族群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央视网企业频道浙江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央视网(CCTV.COM)是中央电视台网络新媒体业务的平台、是中央电视台以电视节目为主的各类信息网络传播和推广的独家授权机构。央视网以视频为核心,整合中央电视台及其他机构优质节目资源,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提供视频内容的直播、转播、点播、下载以及视音频搜索服务,是目前中国大陆最具实力的互联网和手机视听节目传播机构。

 

职位

l         央视网坐席代表

1、优秀的实习生或毕业生,专业不限,为人诚实,品行端正;

2、喜欢销售行业,并愿意在本行业长期发展;

3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l         央视网品牌顾问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3、正直诚信,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爱岗敬业;

4
、有大客户销售经验者、广告或互联网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人才培养计划

l         专业方向:央视网坐席代表         品牌顾问         品牌策划主任

l         管理方向:储备干部       助理        客户经理       客户总监

 

薪酬福利

1、薪酬:底薪+绩效+提成+奖金,底薪1700-2000元,员工月薪在5000元以上;

2
、享有国家规定法定假日及年假、婚假、产育假等假期制度;

3
、公司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如员工聚餐、运动会、拓展训练、团队旅游、企业年会等。

 

 

招聘单位:央视网企业频道浙江服务中心(宁波高新区浩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74-87235711  手机:15888038502 联系人:张喜鹊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科创大厦903室(海曙8189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