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赴阿联酋迪拜免税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2-03-31 08:52:49 来源:cicro 阅读次数:

数次获得世界最佳机场之首荣誉的阿联酋迪拜机场,作为世界上成长最快的机场,以其高贵舒适的风格闻名于世。而迪拜机场免税店更是以2005年销售额突破21亿迪拉姆(5.9亿美元)的业绩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机场免税店,其华丽的设施、世界知名的品牌以及与欧美保持同步的流行风尚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购物场所。迪拜机场新航站楼投入使用后,更进一步扩大的免税店的经营场所和品牌。

我司现招聘赴阿联酋迪拜机场免税店工作人员,具体待遇及要求如下:

一、职位和工资:(1DHS约为2人民币)

免税店销售员(150名,男女生招聘比例为3:7 

月薪1899Dhs(底薪)+1899Dhs(基本补贴)= 3798DHS

工作6个月之后,可以申请专柜销售或顾问,录取后享有专柜补贴或提成。

二、其他待遇:

1.  合同期两年,前3个月为试用期。合同期满如表现良好可续约

2.  每周工作48小时,实行24小时轮班制,超时按公司规定享有加班费

3.  公司提供设施齐全的宿舍。在公司宿舍入住,需在工资中扣除房费(补贴)1000DHS/

4.  从工作地点至宿舍的交通、医疗卡、保险等阿联酋劳工法规定的相关福利由公司提供

5.公司提供赴阿工作机票,完成合同期后提供返程机票

6.每连续完成12个月的合同,可享有30天带薪休假。公司提供往返机票回国度假。

7.其他待遇根据阿联酋劳工法规定执行

三、要求:

1.具备大专或同等学历,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电脑操作

2.热爱销售行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3.年龄2030岁,形象端庄,身体健康

4.至少有两年销售或客户服务工作经验,了解基本的产品知识及推销技巧

5.  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能与不同国籍同事友好相处,互相协作,有责任感

本简章为项目基本信息,详细内容以雇佣合同为准

该项目预计20123月中旬来华面试,收到简章后请尽快联系就业部确认,并报名参加初试。 

四、咨询联系电话:

兰老师:027-87673983   1517145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