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校内2.27】2012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免费公开课校园行

发布时间:2012-03-31 08:48:01 来源:cicro 阅读次数:

    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2012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也将临近,对于广大备考的高校学生来说,需要提前认识提前准备。[i]湖北华图根据往年累积下来的经验针对广大学生所提出的需求,将于考前在全省高校范围内举办大型巡回免费公开课,希望对有需要的您带来我们的帮助,湖北华图永远是所有公考人最坚强的后盾,您身边的良师益友,在您公务员考试成功路上为您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华图教育集团湖北分校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就业指导中心

讲座主题:2012湖北省考备考指导

讲座时间:2012227      晚上19:0020:30

讲座地点:11号教学楼202教室           主讲老师:华图名师

 

讲座内容:

2012湖北省考报考指导、复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