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学生当“老师”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4-05-22 09:22:32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514日晚六点半,11-210教室,一堂特殊的党课如火如荼进行。外语系1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相继以“老师”身份走上讲台,认真为学员们授课。授课共分三大部分:11级同志拿到的命题是宣讲十八大报告,12级为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3级为宣讲《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老师”风采(一)

“老师”风采二

11级黄黎璐——宣讲十八大

11级王玉莹——宣讲十八大

11级邹枭——宣讲十八大

11级丁凡——宣讲十八大

11级徐丹丹宣讲十八大

12级张婷——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

12级刘慧娉——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

12级欧艳——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

13级李希——宣讲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

13级水晶晶、吴茜茜——宣讲习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

13级曾小曼——宣讲习总书记在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13级卜文舒——宣讲《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课堂一瞥